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国17岁华裔少女车祸殒命 家人为其创办基金会

2019年05月23日 14:3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维州弗雷德瑞克斯堡市(Fredericksburg)华人家庭的花季少女王海伦(Helen Wang),日前在她17岁生日当天出车祸身亡,引来小区亲友、老师、教练的一片震惊和哀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王海伦。(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王海伦家人提供)

  王海伦是弗堡Colonial Forge高中11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5月16日下午,她在Abel Lake Boat匝道转向Kellogg Mill Rd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当场身亡。

  当地华人小区指出,王海伦是个善良、纯洁、阳光、善解人意的好姑娘,她的父母是积极参与弗堡华人小区事务的王峥、刘芳夫妇(James Wang & Felicia Liu),她是家中的二女儿。

  王海伦爱好广泛,生前还是黄貂鱼(Stingrays)游泳队的优秀运动员,曾获多个奖项。游泳队主教练佩德森(Anthony Pedersen)回忆,他在自家草坪割草时听闻噩耗,震惊悲痛到瘫坐在草坪上。

  王海伦的友人福尔曼(Madelyn Foreman)也说,王海伦朋友众多,对每个人都很好,永远不会说人不好的话。

  据悉,她还在杰夫罗斯体育中心(Jeff Rouse Swim and Sport Center)练习游泳并担任救生员,队友为表追思,在池边堆起她喜欢的向日葵及其他黄色花束。福尔曼说:“今后的每场比赛我将为她而游。”

  为纪念王海伦并延续其志愿,其父母和亲友创办王海伦奖学金纪念基金会,计划筹款12000美元。佩德森说,筹款公布的前36个小时就已收到4000美元,截至目前已超过1万美元。

  小区还将于6月9日在柯蒂斯纪念公园(Curtis Memorial Park)为王海伦举办追思会。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