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第八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活动将在澳大利亚卧龙岗市举办

2019年05月23日 14:3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悉尼5月23日电 (游洋)记者从22日举办的龙岩推介会暨第八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将于今年底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卧龙岗市举办。

  第八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席陈星惠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大会筹备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大会将在龙岩市的姐妹城市卧龙岗市举行。届时世界各地的龙岩乡亲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他说,这将是世界龙岩恳亲大会第一次在西方国家举行,意义重大。这次活动也受到了卧龙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卧龙岗市政府特此向龙岩市捐赠了一块风景优美的地块,用于建造以龙岩市名命名的“龙岩花园”。捐赠仪式也将在恳亲大会期间举行。

  新闻发布会前,龙岩市副市长王建生对龙岩市作了推介,他代表龙岩市向来宾介绍了龙岩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龙岩是革命老区,是养生福地,龙岩的发展日新月异,他真诚欢迎澳大利亚龙岩华侨华人多回家乡看看,回到龙岩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龙岩市地处福建省西部,也称“闽西”,是闽粤赣三省的交通要道。在海外的“龙岩人”有120万,世界龙岩恳亲大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此前已在海内外“龙岩人”聚居城市举办过7届。(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