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移民局扩大电子化服务 将加快申请及处理案件效率

2019年05月23日 14:3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移民局发布公告宣布了一项叫做“eProcessing”的新的电子化服务,以加快申请和处理案件的速度。

图片来源:美国移民局网站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移民局网站截图

  公告称,想要赴美进行商务差旅、观光旅游的游客和假期参观的学生,现在可以通过在网上申请,来延长在美停留时间,其他的类别将很快出炉。

  eProcessing将以前移民局内部相互独立的科技系统相连,以最终提高移民局处理案件的效率,加强申请过程中的透明度,并促进所有移民福利网上申请的实用性。移民局每年收到超过800万份移民福利申请。

  “我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加快我们国家法律移民体系的现代化,”移民局局长西斯纳说。“eProcessing使移民局更加现代化,帮助建立无纸化办公,对申请人、我们的官员和我们的伙伴机构来说,都更有效。”

  公告说,移民局将通过eProcessing,对移民福利申请建立官方的电子记录,从申请到最终做出决定,移民局官员能够更快获取申请人的数据,申请人也能够得到更快的回复。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