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父母禁止外出 米兰17岁华人少女跳窗赴约受重伤

2019年06月24日 07:5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米兰省库萨诺·米拉尼诺镇华人少女坠楼窗口。(警方图)
    米兰省库萨诺·米拉尼诺镇华人少女坠楼窗口。(警方图)

  欧联网6月2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居住在意大利米兰省小镇的一位17岁华人少女,傍晚和朋友约好外出聚会,在征询父母的意见时,父母出于对女儿的安全考虑,拒绝了女儿的要求。女儿无奈回到自己的房间,为了赴约少女索性用床单连接成一条绳索,准备顺窗而下前去赴约。结果少女在沿窗口的床单攀爬下楼时坠地身受重伤。随后华人少女被赶来的救护人员送院抢救,警方开始对华人少女坠楼事件展开调查。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傍晚,居住在米兰省库萨诺·米拉尼诺(Cusano Milanino)镇的17岁华人少女,准备外出和朋友聚会遭到父母拒绝后,赌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华人少女回到房间后,为自己不能按时赴约感到气恼。正处于叛逆心理旺盛时期的华人少女,决定躲开父母的视线,从窗口下楼前去赴约。于是少女开始用床单接成一条绳索,并将绳索从窗口系到楼下。

  准备好绳索后,华人少女爬出窗口顺绳而下,结果床单接口处脱节,华人女孩直接从大约10米处的高空直接坠地,造成头部受重伤。路人发现后报警,警察和救护人员赶赴现场后,立即将华人女孩送往医院抢救。医院方面表示,华人女孩手术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有关案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华人少女的父母或因限制女儿自由、监护失责而承担相关刑事责任。(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