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悉尼发生两起持刀伤人事件 两名华人遇袭受重伤

2019年07月17日 16:0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7月1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日前,澳大利亚悉尼奇彭代尔区接连发生两起歹徒持刀伤人案件,两名华人遇袭受伤。目前,涉嫌伤人的两名男子已被拘捕,将面临意图谋杀伤人及特别严重强行入室犯罪致他人受伤的两项罪名。

  近日,悉尼市奇彭代尔区谢博德街的一处排屋内发生持刀捅人案件,20岁的范俊辉(Junhui Fan)及25岁的卢慧福(Huifu Lu)被捅伤。在接受了急救人员的简单救治后,二人被火速送往皇家阿尔弗雷德王子医院。其中,范俊辉伤势尚属稳定。卢慧福则情况危急。

  案发第二日,一名涉案嫌疑人、家住霹雳镇的21岁非裔男子布洛斯(Beshoi Butros)被捕。法庭文件称,布洛斯在被指强行闯入奇彭代尔区的事发住宅前知道屋内有人,他将面临两项严重强行入室、实施可供公诉罪行的指控。7月14日,另一名嫌疑人范古(Saia Denis Fangu Fangu)也在悉尼市的一处民宅被拘捕。

  截至7月15日,范古并未向霹雳镇地方法院(Blacktown Local Court)提出保释申请,且法庭也正式拒绝批准其保释。针对布洛斯的保释聆讯将于8月8日在中央地方法院(Central Local Court)举行。

  关于本案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