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旅泰大熊猫去世 中方将派专家与泰方共同调查死因

2019年09月17日 18:5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网站消息,清迈动物园消息指出,在泰开展大熊猫保护研究项目的19岁雄性大熊猫“创创”于9月16日下午死亡。中国使馆对此深表遗憾和悲伤。

  每一只国宝大熊猫都牵动着中国民众的感情,在得知创创离世的消息后,已有大量中国民众表达了悲痛和关切之情。许多泰国媒体和民众也通过不同方式对创创的离世表达了哀悼。中方将尽快派专家组赴泰,与泰方专家共同开展大熊猫死亡原因调查,有关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大熊猫创创和林惠于2003年来到泰国,深受两国人民喜爱,是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中泰文化交流的使者。中泰双方在大熊猫合作中保持着密切联系。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