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国马州华人餐馆亏损状告中介虚夸业绩 法院驳回

2019年11月12日 16:2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美国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镇中心(RTC)经营法式海鲜餐馆“Pandora”的华人朱丽淇、张小斌,2018年以提供虚假信息、隐瞒事实、夸张描述业绩等罪名,状告负责租约的华人商业地产公司“开市达”(CapStar Realty Group)及其经纪林定业(James Lin)。蒙郡地方巡回法院6日裁决,由于证据不足,原告的指控不成立。

  开市达表示,他们是良心经营、为客户尽心尽力,这次对方破绽百出,判决结果并不意外。朱丽淇则表示,此次判决让她意识到林定业并非有意欺瞒他们,只是专业能力不行,导致他们损失惨重,这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就当上了一课,也给华人小区一个警醒。

  开市达总裁林邦夫(John Lin)6日晚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分享判决,表示这是原告无理诬告,林定业经手期间一直尽心尽力为客户找理想位置,还超出义务范围帮忙打听附近商家的营业收入,并根据客户的要求拿到租约;但顾客自己经营不善,还心存侥幸,想通过诬告经纪公司来取得金钱。

  林邦夫说,法官是公正的,听取双方证据之后,宣判对方证据不足,还开市达一个真理。

  朱丽淇6日晚表示,她曾视林定业为朋友,打官司也是希望知道林定业是否存在欺骗行为,如果法官裁定证据不构成欺骗,他们也不想再浪费人力物力财力继续纠缠;她说(打官司)就是希望能水落石出,虽然没有充足证据证明林定业欺骗,但我也知道他不够专业,才导致现在的结果。

  朱丽淇、张小斌2019年9月刚在马里兰州开张“汉宫”,她表示今后会专注经营汉宫和其他事情,不想再为此事烦心。“我们决定move on了,不再继续追究了。”朱丽淇说,不希望华人小区还有其他人重演悲剧,希望通过本案给小区一个提醒,让大家了解商业地产中可能面临的问题,也是给自己上了一课。

  “Pandora”餐馆所在的RTC2018年就因多家商铺歇业引发争议,当地居民更是挤爆里民大会,要求市府和房东“联邦地产”等各方合力救助本地商家,解决洛克维尔市镇中心长久以来的停车问题。

  朱丽淇、张小斌也是在2018年8月底将地产公司“开市达”告上法庭,称林定业以虚假信息、隐瞒事实、虚报业绩为诱饵,用普通商业地段令其签订最高标准的餐厅租赁协议,令“Pandora”承担过高房租及其他已在协议内包含的多项费用,业绩也不如林定业当初承诺的一半,导致损失数百万美元。

  当时林邦夫即回应问心无愧,指开市达经营超过25年,林定业有7年中介经验,团队凭良心经商,绝不存欺骗心态。(罗晓媛)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