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华裔演员刘玉玲获提名纽约州人口普查委联合主席

2020年01月21日 20:1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月20日是美国著名社会活动家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日前,纽约州长葛谟宣布成立人口普查委员会,并提名马丁·路德·金的儿子、著名华裔演员刘玉玲、知名编剧米兰达担任联合主席,以促进居民参与即将举行的人口普查。

  据了解,该委员会将与州府合作,在纽约州完全计算委员会(New York State Complete Count Commission)公布的数据和建议基础之上,协助州府进行人口普查统计工作。

  此外,该委员会还将召开会议,提高公众对人口普查的重视程度,并且与维权组织、社区组织、地方民选官员合作,进行人口普查动员。重点为动用所有可用资源,对那些此前很难参与人口普查的社区进行外展活动。(和钊宇)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