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剧组拍片华埠街道禁停车 纽约民众办年货不便

2020年01月21日 20:2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在美国纽约,也有不少华人前往曼哈顿华埠办年货。但近日,却有民众发现,华埠周边街道因剧组拍摄,禁止街边停车,给民众造成了不便。

  当地时间1月20日,有部分民众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假,打算趁年前采买年货,到了华埠才发现,曼哈顿华埠Mott St、Bayard St、St. James Place等地,都有剧组在拍摄影片,多条街道禁停车。

  因为不能停车,许多民众感到相当不便,许多商家的货车也因此无法停车上下货。对此,民众质疑市府单位在核准拍摄许可时,并未与社区沟通。(颜嘉莹)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