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乌干达警方发布恐袭警告 中使馆提醒在乌侨胞加强防范

2020年02月19日 17:2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2月19日电 据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网站消息,乌干达媒体近日援引乌警方反恐局局长Abbas Byakagaba的表态称,据点设在刚果(金)的极端主义组织“伊斯兰国”(ISIS)恐怖分子拟对St. Balikuddembe市场(即Owino市场)等乌繁华地带发动恐怖袭击。Abbas局长要求乌警方对相关露天市场特别是Owino和Kikuubo地区以及相关公共汽车站、购物商场等加强戒备,并提醒公众提高警惕。

  鉴于上述,驻乌干达使馆特提醒旅乌中国公民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安全形势,加强和完善住宅、工厂的安全防范措施,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及大型集会。如遇可疑或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

  乌干达紧急求助电话:99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乌干达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256-703-886-882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