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澳大利亚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中领馆: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2020年02月21日 19:34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2月21日电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晚约7点45分,一列自悉尼至墨尔本的火车在维多利亚州墨尔本以北约45公里处的瓦兰镇(Wallan)脱轨,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车上载有约160名乘客。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获悉上述情况后,领馆即向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核实情况。截至目前,暂未接报中国公民在事故中伤亡情况。如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故中受到影响,请即与领馆取得联系。

  驻墨尔本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1-3-9824881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