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尼泊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

2020年02月24日 19:5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加德满都2月24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24日在加德满都正式开业。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在开业仪式上说,为落实中尼两国领导人关于加强各领域不同层级交流与合作的共识,促进两国人员往来便利化,增进广大在尼申请人的签证申请体验,更好地利用优质社会资源改进政府服务,本中心应运而生。这也是顺应中尼两国人员交流发展大趋势的重要举措。相信本中心将为促进中尼人文交流,推动中尼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更好地造福两国民众。

  尼泊尔移民局总干事鲍德尔表示,本服务中心可以让尼泊尔申请者体验到更细致、完善的服务,尼各类领事服务机构也可以从中学习经验,提升服务水平。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尼泊尔的中国游客数量有所下滑,但我们相信两国间繁荣的人员交流是大势所趋。

  尼泊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位于加德满都市中心,交通便捷;内部设施也较为先进,可给予申请者专业高效和人性化的领事证件服务。据悉,该中心是全球第92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