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洛杉矶华人街边免费发放口罩 助力当地抗疫

2020年04月07日 15:5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阿市前市长沈时康(左二)、副市长David Mejia(左三)向过路民众发放口罩。(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陈开 摄)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阿罕布拉市长Ross Maza、前市长沈时康等,于当地时间4月5日在阿市农夫市场发放免费口罩。沈时康指出,口罩由华裔小区安全联合会(Chinese American united for safer communities)发动华人小区捐赠,共1250个。Ross Maza感谢华人小区,并呼吁市民在特殊时期,尽可能佩戴口罩。

  5日发放的口罩,每包5个共有250包,每人限领一包。口罩发放从上午8时30分开始,约40分钟即全部送出。参与口罩发放的除了Ross Maza、沈时康,还有阿市副市长David Mejia及市议员Jeffrey Maloney。

  沈时康指出,更多口罩捐赠活动还在筹备中,他希望日后的捐赠,扩大到更多地区。“疫情时期除了医院、警局等一线单位,许多普通民众或弱势群体亦也需要口罩,且相对前者拥有各式渠道,后者如今更难取得。沈时康希望活动发动更多华人参与到回馈小区的行动中。

  阿市副市长David Mejia表示,此次捐赠的口罩,非N95或医院使用级,因此并没有将其捐给医院、警局等一线单位。

  阿市市府则呼吁市民积极佩戴口罩。向民众捐赠口罩的五人,在送口罩的过程中,也向市民普及新冠肺炎防范信息及阿市市府、学区相关应对策略。(陈开)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