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驻坦桑尼亚使馆发布第二架次临时航班相关安排

2020年07月06日 13:1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第一架次临时航班已于7月4日从达累斯萨拉姆国际机场起飞,并于5日抵达广州,共搭载乘客262名(含2名不占座儿童)。参与第一批核酸检测人员中,11名主动放弃回国,另有部分未能成功购票人员将进入第二批购票和核酸检测名单。根据使馆统计更新,目前在使馆登记的尚有回国意愿人员共380人(其中包括14名不占座儿童和1名重伤员及陪护人员),第二批人员名单(300人)和候补人员名单(80人)请上使馆网站查询。

  现将第二架次航班售票和核酸检测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厦门航空将于7月8日坦桑时间7:00启动第二架次航班的外呼售票工作,届时将按照第二批公示名单顺序依次外呼售票。外呼售票流程可参考使馆网站发布的《关于第一架次临时航班外呼售票的几点提醒》及《厦门航空关于达累-广州包机航班信息的通知》。建议所有在第二批名单及在候补名单前30位人员做好准备。

  二、第二次核酸检测时间为7月13日和14日。外呼售票工作完成后,已购票人员及可候补参加核酸检测人员请于7月9日前往达累斯萨拉姆华助中心缴费(每人10万先令)。参加第二次核酸检测人员名单和具体安排将根据购票情况另行通知。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