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西班牙华人店频遭抢 华人店主需提高警惕

2020年07月06日 13:1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编译报道,日前,西班牙Málaga仓库区一家华人服装店被偷,疑似为四人团伙作案。

  据店内监控录像显示,当时,一名穿黑色T恤的男子,戴着口罩在店门口张望,似乎是在观望情况。很快,便进来一名穿黑白条纹裙的女子、一名身穿白T恤的男子和一名戴黑色棒球帽的男子,他们装作客人与店员交流,其中穿白T恤的男子试图将店员从收银台旁引开。这时,收银台一时无人照应,最初负责观望的男子趁机悄悄溜进去,偷走了抽屉中近3000欧现金。

  当店员回到收银台时,察觉到不对劲,急忙查看抽屉中的财物,发现已被偷取一空,赶紧跑到门口想要抓住4名小偷,但还是差了一步,4名小偷已经驾车逃离。

  据了解,在Sevilla仓库区一家华人服装店最近也遭到抢劫。两名劫匪冲进店内抢走店内产品,两名店员试图夺回未果。在追赶过程中,店员被撞倒在地,受到轻微外伤。

  最近华人店面被偷抢事件频频发生,广大旅西华人店主务必时刻提高警惕,发现任何可疑人员和可疑现象,在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情况下,保护好店内的商品和财物,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易安)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