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驻斯洛伐克使馆发布因探亲等事由办理赴华签证的要求

2020年08月14日 17:2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中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消息,针对疫情期间因探亲、紧急人道主义或经贸科技活动等事由需办理赴华签证,使馆发布有关通知。全文如下:

  考虑到疫情期间实际需要,申请人如系下列事由可申请赴华签证:

  一、团聚。申请人系中国公民或外国在华永久居民的配偶或未成年子女,需提供个人邀请函、亲属关系证明。

  二、照顾、赡养。申请人系中国籍父母的成年子女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需提供个人邀请函、亲属关系证明。

  三、奔丧或探望危重病人以及其他经我馆认定的属紧急人道主义事由的情况。申请人系被探望人三代以内直系血亲(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需提供死亡或住院证明及亲属关系证明。

  四、经贸科技活动。申请人系赴华从事经贸科技活动、参加复工复产任务人员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需提供省级外办或商务主管部门签发的邀请函。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