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部分海外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重新开放 执行预约制

2020年09月07日 15:16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9月7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新西兰移民局发布通知,部分海外签证中心会于9月7日重新开放。

  移民局网站写道:从2020年9月7日,部分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会重新开放,并接受符合当前边境豁免标准的申请。

  重新开放的签证申请中心,将会提供以下服务:

  ·护照扫描

  ·永久居民类别签证

  ·电子签(eVisa)转移申请,比如申请将电子签从老护照转到新护照。

  移民局提醒,鉴于各国的不同情况,所有签证中心重开需要按阶段展开。

  签证中心只对符合边境豁免标准的人开放。如果身在新西兰之外,则目前无法申请短期签证,该规定从2020年8月10日执行,至少将执行三个月。

  注意,如果不符合边境豁免标准,则申请将被退回,而不会转给移民局。

  如何申请?

  如果符合边境豁免标准,移民局建议申请人,将申请材料通过邮寄的方式寄给签证中心,以减少人员接触。

  如果该签证中心开放了网上申请,也鼓励申请人通过网上申请。

  所有重新开放的签证中心,都必须执行预约制,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当面送签,则需要提前预约。

  移民局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在近期重开大部分的签证中心。如果离你最近的签证中心关闭,且你的申请符合边境豁免标准,且很紧急,请联系移民局。”

  这一批次开放的签证中心中,就有上海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

  符合豁免标准的人,可以选择邮寄的方式送签;如果打算当面送签,请提前预约。(Emma)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