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西班牙一中国女子被同居男友勒死 嫌犯已被逮捕

2020年09月25日 14:32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9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凌晨,西班牙瓦伦西亚发生一起凶杀案,受害者为一名26岁的中国女性;死因是被24岁同居男友(一名秘鲁裔西班牙籍男子)勒死。目前,该男友因涉嫌凶杀被警方逮捕。

  根据警方的消息,该案件发生在凌晨4点左右。警方接到被害人男友的报警电话,电话中,该男子供认自己勒死了女友,随后警察赶到案发地址。男子当时在院子里,看到警方来了赶紧认罪,追悔莫及;几名警员在楼上房间的床上找到了受害者尸体。此外,紧急医疗救助部门人员也到达现场,但受害者距死亡至少已有一个小时,脖颈处有明显的被勒痕迹,已无生还可能。

  警方经过对犯罪现场勘察、初步调查推断,受害者是被勒致死。而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起暴力犯罪是由于该男子与第三人的网络聊天消息而引发争吵,最后演变成一场凶杀案。(鄂渊)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