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一17岁华裔失踪 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2020年09月25日 14:36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9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警于当地时间9月23日公布一则消息,请民众协寻一名已失踪两天的华裔青年。辖管布鲁克林72分局市警指出,该名走失的华裔男子名为吴威廉(William Wu,姓名皆音译),17岁、身高约1.72米、体重约49公斤、身型消瘦,家住布鲁克林7大道4611号。

  警方表示,他最后有一次被人看见是21日早上8时48分在其家里,身穿白色条纹的长袖毛衣、黑裤、蓝色拖鞋和戴着眼镜。警方呼吁民众看到此特征类似者,可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登录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通过手机发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后输入TIP577,消息来源绝对保密。(颜洁恩)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