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意大利华人夫妇禁止女儿谈恋爱 涉嫌非法囚禁被诉

2020年09月27日 15:2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华人夫妇禁止女儿谈恋爱涉非法囚禁。
意大利华人夫妇禁止女儿谈恋爱涉非法囚禁。

  欧联网9月27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一名23岁的华人青年向警方报案,称他的女友被父母“囚禁”在维罗纳省切雷阿市(Cerea)一处住宅。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并在消防警员、救护人员配合下,经过几番周折成功将被“囚禁”华人女孩解救。

  据报道,近日,一位居住在的里雅斯特市(Trieste)的23岁华人青年向维罗纳市警方报案称,3个多月以来他无法见到他的女友,他20岁的女友一直被父母“囚禁”在家中,现在非常担心她的安全。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经向20岁华人女孩所在学校了解,该华人女孩学校复课后未曾前来学校报到。随后警方派出警员前往华人女孩的家中了解情况,发现华人女孩并不在家中。

  随后警方透过社区监控录像等刑侦手段,很快了解到华人女孩被父母强行安置在一位亲友家中。并在消防警员、救护人员的配合下成功将华人女孩解救。

  涉嫌“囚禁”女儿的华人夫妇年龄分别为46和43岁,这对华人夫妇在接受警方聆讯时,一再否认拘禁女儿。表示不让女外出和上学,是因为反对女儿和23岁的华人男友交往。

  报道指,华人女孩已经返回学校上课,并被警方暂时安排在社会福利机构居住。目前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检方将以非法拘禁,限制他人自由对涉事华人夫妇提起公诉。(黄鑫)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