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巴西联邦政府再次发布外国公民入境限制政策

2020年09月27日 15:5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24日,巴西总统府民事办公室、司法与公共安全部、基础设施部及卫生部再次发布有关外国公民入境限制措施的联合公告,主要内容包括:

  一、自当日(9月24日)起30日内限制外国公民通过陆路、海路口岸入境巴西。有关入境限制不适用情况不变,详细情况可至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网站查询。

  二、根据公告第六条,允许外国公民在遵守巴西出入境要求的前提下(例如持签证入境等)搭乘飞机入境巴西。有关入境要求不变,详细情况可至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网站查询。

  三、根据公告第七条,违反有关措施者将承担民事、行政或刑事责任,立即被驱逐或遣返,或将被取消避难请求。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