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菲律宾华商联总会开展座谈 关注华人区治安问题

2020年09月27日 15:5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华商联总会日前称,马尼拉华人区在短短几个月之内,一连发生数起针对经营珠宝业华商的抢劫枪击案,附近居民和商家人心惶惶。

  菲律宾华商联总会高度关注华人区最近的治安状况。9月23日下午,菲律宾华商联总会在理事长林育庆的安排下,举行了座谈会,并邀请菲华首饰公会成员、恢复治安运动创会会长洪玉华、马尼拉市第三区市议员Joel Chua等及当地首饰珠宝商代表出席,探讨如何立刻采取行动,迅速处理并解决相关治安问题。

  座谈会上,首饰商纷纷表示对这一系列案子感到担忧,称这对他们的日常运营造成不良影响,提出诸多建议,并请求华商联总会、恢复治安运动和马尼拉市政府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有更多警察出来巡逻,以及在有关地区设立临时警站。

  座谈会结束后,华商联总会第一时间与菲律宾马尼拉区警方协调,提议在华人区有关重点地区部署更多警员,并催促相关单位迅速破案,让华人区早日恢复安宁。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