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马来西亚华裔老妇晚上接诈骗电话 听说儿子被捉忙汇款

2021年03月03日 22:18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3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听说儿子被捉,让马来西亚华裔老妇乱了阵脚,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匆忙赶去银行汇了3万林吉特到别人所指定的银行账户。她在汇款后才知道是诈骗电话,目前已在家人的陪同下报警。

  受骗的华裔老妇60余岁,2日晚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说她的儿子被捉。老妇当时被吓到,乱了分寸,也没查问清楚,只听对方指示说,如果要放人,必须付3万林吉特,他帮忙安排。对方也警告她,不可以挂断电话,也不可以报警,要她立刻去银行汇款。

  她没有通知家人,即使是晚上了,也坚持自己出去。她从家里拿了3万林吉特现款去银行汇款。

  后来她才知道儿子好好的,根本没有被捉。警方已接到报案。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