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助力市府和学区重启 洛杉矶华人商家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04月08日 17:2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洛杉矶华人商家向核桃市和核桃谷联合学区捐赠15万只口罩和数千瓶洗手消毒液,帮助重启。(美国《世界日报》/杨青 摄)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洛杉矶圣盖博谷多家华人企业联手向核桃市府和核桃谷联合学区捐助15万只口罩和数千瓶洗手消毒液,帮助市府和学区重启防疫。核桃市府和学区均表示,这一爱心行动让整个核桃市和学区看到了华人的爱心和对小区的关心。

  4月7日,多个华人企业负责人将这批防疫物品送往核桃市府。华人企业代表发言表示,过去一年大家都经受前所未有的挑战,当下随着疫苗的施打,疫情初步得到控制,并向好的方向发展,但防疫还是不能松懈,希望这些口罩能够为核桃市府和学区重启助上一臂之力。他表示,任何时候小区需要华人伸出援手,华人都会毫不犹豫慷慨付出。

  核桃市议员伍立伦、核桃学区负责人等也参加当天的捐赠仪式。

  伍立伦表示,在关闭一年多之后,核桃市府和核桃谷联合学区都在准备重启,警察和消防局每天都在一线工作,华人商家的捐助有如及时雨。疫情期间核桃市府也接到不少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捐助,但这次是数量最大的一次,比平常最多的捐赠多好几倍。

  据悉,华人学生比例相当高的核桃谷联合学区,将在4月19日重启,核桃市府预计在6、7月开始逐部重开。如果疫情持续稳定好转,市府可望在暑假结束之后,秋季学期开始时全部重新开放。(杨青)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