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阿根廷侨界举办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活

2022年01月10日 17:47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1月1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阿根廷洪门协会组织部分成员在布市举办“迎新春、庆冬奥、筑梦2022”活动,向阿根廷侨胞们宣介北京2022年冬奥会,吸引更多阿根廷侨胞和国际友人关注、关心和支持北京冬奥会。

  据阿根廷洪门协会会长尤震介绍,洪门协会举办的这次活动,不仅要营造助力冬奥的氛围,同时,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阿根廷洪门协会将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激情,积极讲好北京冬奥故事、中国故事,做新时代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人文交流、民心相通的促进者。尤震表示,借此机会感谢致公党中央之前给阿根廷洪门协会会员寄来的爱心健康包,使侨胞感受到来自祖(籍)国政府和人民的温暖与关心,祝愿伟大的祖(籍)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同胞们生活美满,幸福快乐。

  阿根廷洪门协会理事长李秀瀛呼吁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做“精彩冬奥”的展示者,讲好北京奥运故事,把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介绍给世界。(Lisa)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