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马来西亚官员突检西岭华人义山 满意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2022年03月29日 18:4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团结局官员突击检查西岭华人义山及骨灰塔的防疫措施,一轮巡视后对配合清明节扫墓的标准作业程序(SOP)感到满意。西岭华人义山管理委员会总务廖春寅提醒,在来临周末或清明节前往扫墓的拜祭者要遵守SOP。

  廖春寅表示,团结局官员于3月27日上午通知理事会后,立即到西岭华人义山及骨灰塔查看,并了解到该委员会为应对来临清明节拟定了SOP。官员一番察看后,对前往义山扫墓及骨灰塔拜祭的SOP感到满意。

  针对上述情况,廖春寅表示,由于来临周末及清明节会是扫墓及拜祭的高峰期,所以提醒前往者必须遵守SOP,以免遇上执法单位的突检时因为违反SOP而接到罚单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