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曼哈顿华埠地铁发生枪击案 一人遭枪击身亡

2022年05月23日 15:5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根据美国纽约市警消息,曼哈顿华埠Q线坚尼路(Canal St)站22日早发生枪击案,一名46岁男性在Q线地铁上被枪击身亡,嫌疑人目前仍然在逃。

  警方表示,枪击案发生在上午11时42分左右,当时列车刚下曼哈顿大桥正在驶入Q线坚尼路站;纽约邮报报道援引警方知情人士称,嫌犯当时在这列北向Q线列车的最后一节车厢来回踱步,然后随机选择一名乘客射击。

  被害人被嫌犯射中胸部,列车到达坚尼路站后受害人被送出急救,随后被送往表维医院(Bellevue Hospital),但仍宣布不治;警方尚未透露受害人的其他资讯。

  警方认为此案属于嫌犯无端攻击,作案动机未知,也不清楚嫌犯和受害人是否相识;嫌犯作案后离开地铁车厢,从地铁街道出入口逃走,目前仍然在逃;警方说,嫌犯身着灰色Aeropostale套头衫。

  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枪击案导致N线和Q线出现延误,两条线路的双向列车在DeKalb Avenue至坚尼路站之间均改沿R线行驶,N线北向列车在坚尼路站至34街站间沿快车线行驶。(和钊宇)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