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国家移民管理局:对必要事由出国将及时审批出入境证件

2022年05月24日 10:3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5月23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介绍,根据移民局的部署要求,各级移民管理机构将继续积极保障服务境内外的企业,中外人员复工复产的需要和其他合理的出入境需求。对出国境参加防疫抗疫,医疗救助,运送救灾物资,运输生产生活物资,参与重点工程项目及有组织劳务派遣就业,从事商务科研留学考试,学术交流活动,就医,照顾探望危重病人,处理亲属丧事,照护老人、儿童、孕产妇,参加亲属的婚礼、毕业礼、家庭团聚,处理境外突发紧急情况等必要事由,以及其他处理紧急个人事务的,移民管理机构将及时受理审批出入境证件,对情况特别紧急的还将提供绿色通道的便利。(制作 李佳励)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