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中国侨联举办华侨华人短视频大赛

2022年06月18日 02:3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7日电 (门睿)记者17日从中国侨联获悉,中国侨联将于2022年6月至10月举办“追梦中华·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华侨华人短视频大赛。

  据悉,活动期间,中国侨联将面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广泛征集反映侨与新时代中国的故事,以短视频的方式、多视角的片段展示侨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短视频征集活动将于10月底完成,届时将公布获奖作品及单位,并视情举办优秀作品展映会暨颁奖典礼。

  据中国侨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投稿短视频应紧扣主题,立意明确、画面清晰,时长5分钟以内,可采用多种拍摄手段,故事短片、纪录短片、采访片段、短篇动画等形式均可。

  目前短视频征集已启动,投稿内容可在10月31日前发送到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宣传处(投稿邮箱:xcc@chinaql.org">xcc@chinaql.org)。(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