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每天深夜光顾 浣熊在洛杉矶县一华人家泳池嬉戏

2022年06月22日 04:1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洛杉矶县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的一户华人家中,最近每晚都有神秘动物光临。华人最初不确定究竟是何方来客,为何一到晚上就有黑影出没,游泳池边还留下一串脚印,直到有一天,神秘动物白天现形,原来是一只浣熊,将这里的泳池当作了自己嬉戏的场地。

  华人Jenny的家位于蒙市山上,几周前,她发现有神秘之客每夜光顾家中,“我每晚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只要门外有什么动静,玻璃上就会有影子,最近这段时间,天天有动物从后院玻璃门前的这条路走过。”

  一开始Jenny以为是老鼠,因为晚上通往后院的这条路比较暗,只有一个路灯,看不清楚,“有时看上去是咖啡色,有时是黑色。”让Jenny最初判断不速之客是老鼠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每天早上,她都会发现游泳池旁边有一串小小的脚印,“看着就像是老鼠留下的,我白天把脚印冲洗干净了,但第二天早上起来又看到很多。”

  观察几天后,Jenny排除了老鼠的猜测,“感觉这个动物体形蛮大,每晚玻璃上的影子,看上去前面尖尖的,后面也是尖尖的,但很模糊,始终不知道是什么动物。”深夜家中一直有不明之物光临,Jenny也不敢贸然出去打探,担心对方万一会攻击自己。

  直到6月的一个白天,Jenny突然看到一只浣熊出现在后院,它熟门熟路地走到泳池旁边,很快地把两只前脚趴在水里,开始悠然地喝里面的水。玩了一会水后,浣熊起身,沿着泳池的台阶,走到对面,并在泳池边留下一串Jenny非常熟悉的脚印。

  神秘之客的面纱终于揭开,Jenny说看到浣熊真面目时有点害怕,不敢去打扰它,只是远远地隔着窗玻璃拍摄视频,“它应该是从后院山坡那边爬上来,每次都走到游泳池这边喝水、嬉戏。挺大个的,看上去蛮吓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突然在白天光临,有可能是天太热了。”

  虽然不太喜欢这位客人每晚光顾,但Jenny并没有采取什么方式赶走它,“反正它每次来一下就会离开,对我们也没有什么攻击性,每晚逛一下泳池就走,我们索性也就不管它了。”

  不过为了避免动物深夜闯入房间,Jenny说她现每晚都会把家中的门窗关闭,包括后院的玻璃门,“以前我只关纱窗,但自从之前发现曾有动物出没后,我就把所有的门窗都关上了,万一动物撞破纱窗闯了进来,那就太吓人了。”

  Jenny补充说,因为住在山上,以前家中也常有动物光临,有一段时间,只要太阳一落山,臭鼬就会准时来,“有一次忘记关门窗,臭鼬跑进房间,整个房子臭得不得了,我们想赶也赶不走,后来折腾到半夜两三点,想办法用棉花糖才把它引出来。从那以后,只要太阳一落山,我们就把门窗全部关好。”(邵敏)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