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再次提醒赴华旅客谨慎对待健康码申请

2022年08月25日 15:4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一名赴华旅客行前核酸检测出现阳性情况,但未及时向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报告,并仍按原计划乘机赴华,入境后确诊。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赴华旅客,在行前务必做好闭环管理和自我健康监测。本着对同机乘客和自我健康负责任的态度,在核酸检测时如出现阳性结果,即便重新检测后呈阴性,也务必及时向使领馆报告并取消行程。同时,在赴机场途中、乘机和抵达后,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佩戴N95等高级别防护口罩,尽量穿着一次性防护服,戴一次性手套。尽量减少摘下口罩就餐饮水次数,使用公共设施后及时进行手部消毒。

  目前,自西班牙赴华航班已恢复一周四班水平。驻巴塞罗那总领馆衷心希望领区赴华乘客从我做起,负起责任,共同维护赴华航班健康安全。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健康码咨询电话:0034688306666

  健康码咨询邮箱:barcelonalingbao@gmail.com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