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侨务

福州市印尼泗水新中校友会庆祝创会25周年

2018年11月21日 18:2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新中校友会给高龄校友老归侨发放慰问金。 黄玉琼 摄
新中校友会给高龄校友老归侨发放慰问金。 黄玉琼 摄

  欧联网11月21日电 (黄玉琼)据福建省侨联21日消息,福州市印尼泗水新中校友会日前在福州市侨联归侨之家举办创会25周年庆典活动,近30位校友老归侨参加活动。

  福建省、福州市侨联分管部门负责人应邀到会,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福州市印尼泗水新中校友会成立于1993年,目前会员仅36人,其中高级职称约占60%,都已进入古稀之年。该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会宗旨,团结校友,联络校友,弘扬新中精神,同心协力,互助友爱,积极参与省市侨联相关工作。

  在该校友会中,有3人曾任福州市人大代表,有2人曾任福州市政协委员,有7人曾任福州市侨联委员。他们积极参政议政,尽心尽力为福建省、福州市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会长王淑玉说,校友会创办《福州新中校友年讯》,互通信息、服务校友;为海外校友来华投资牵线搭桥,曾接待海外有影响力的侨界老前辈吴金盾、何文金等侨亲在家乡兴办公益事业,为福建社会发展、经济繁荣贡献力量。

  该校友会除了每年的的理事工作年会外,曾多次组织会员出外郊游联谊,增进校友联络感情,增添校友会凝聚力。(完)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