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RQ-4全球鹰自主无人机系统已登陆Avalon2019澳大利亚国际航展和航空航天与国防博览会

2019年03月19日 10:5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宣布,其RQ-4全球鹰自主无人机系统(UAS)已登陆Avalon 2019澳大利亚国际航展和航空航天与国防博览会,标志着这架飞机首次在航展期间降落。

  飞机顺利飞行,准确降落在跑道上,然后暂停,然后将自己滑行到拖曳到静止显示区域的位置。

  这个自治系统在全世界近二十年来一直在支持美国及其盟国。Block 40飞机在距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13小时3075海里之旅后抵达。

  全球鹰的使命是提供广泛的数据收集能力,以支持全球和平时期,应急,救灾和军事行动中的联合作战部队。

  翼展为130英尺 - 与737相同 - 全球鹰在海拔60,000英尺或11英里高的地方提供近乎实时的可操作情报,每次超过30小时。

  由于与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和航展组织者合作,美国空军的支持和合作,使得全球鹰的历史性第一次成为可能。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