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追凶十九年》入围平遥电影展 定档11.22

2019年09月17日 18:14 稿件来源:m1905电影网

【字体:↑ 大 ↓ 小

  

  日前,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公布入围片单,刑侦类型片《追凶十九年》受邀入围“藏龙”单元,将与各类优秀电影一同角逐影展各大奖项。

  

  电影《追凶十九年》由张猛监制,实力编剧徐翔云首执导筒,王泷正、宋宁峰领衔主演,黄璐特别出演。故事围绕数宗侦破过程长达十九年的连环凶杀案件展开,聚焦两位基层刑警刘一波(王泷正 饰)和何晨(宋宁峰 饰)与真相死磕到底的追凶之旅。公布入围喜讯的同时,影片还发布一款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倾盆大雨之下,两位警察狂奔缉凶,微弱的灯光暗喻光明尚存,希望不灭。而极具刑侦风的预告片,则鲜明呈现影片气质及主题,影片也正式定档2019年11月22日公映。 

      

  《追凶十九年》的主创团队更是来头不小。影片监制为《钢的琴》导演张猛,由他推出的多部现实主义作品自成一体,也先后监制过《清水里的刀子》、《我心雀跃》等在各大影节有所斩获的口碑力作。而本片导演则是早已在编剧界打出名堂的徐翔云,其编剧的网络剧《法医秦明》、《十宗罪》也堪称年度网剧佳品。首度执导电影长片,又有张猛监制“保驾护航”,得到“藏龙”认可实至名归。演员方面,领衔主演王泷正和宋宁峰皆是品质保障。

  

  近年来,话剧演员出身的王泷正凭主演作品《心理罪》、《白夜追凶》人气蹿升,演技有目共睹。而宋宁峰则在《我心雀跃》和《相爱相亲》等高分电影中贡献入神演技,此次联袂王泷正,二人也频频上演飙戏好段,极致诠释侦凶过程之不易,迸发对戏火花。至于影片特别出演黄璐,更是早已收获内地“文艺片女王”的称号,其作品《推拿》等片是绝对的华语文艺佳作,个人也曾获得华语最高电影奖项提名,是电影口碑的不二保证。有如此班底助阵,电影《追凶十九年》以低调的面相蕴藏千钧的爆发力,势为该档期内的一匹黑马。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