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天天向上》“青春唱响中国梦”获好评

2019年09月17日 18:14 稿件来源:金鹰网

【字体:↑ 大 ↓ 小

  9月15日晚播出的《天天向上》“青春唱响中国梦”系列节目收视表现突出,全媒体平台好评如潮。

  国庆在即,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的《天天向上》也特别策划了“青春唱响中国梦”系列主题节目。该系列节目每期邀请一组有“国字号”印记的代表,或“组团”,或与天天兄弟搭档,搭配一组大学生合唱团,共同完成爱国歌曲的演唱。以本期节目为例,作为“青春唱响中国梦”的开篇之作,本期节目邀请了“中国的骄傲”孙杨前来献唱。

  除了文体界的骄傲,节目还邀请到了立志用卫星改变中国农业的佳格博士团和在非洲工作的中国工程机械代表团。他们讲述爱国故事,和天天兄弟、大学生们一起唱响爱国金曲。其中,卫星大数据博士团是海外优秀人才回国报效祖国的代表,他们离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只为一颗赤诚爱国心;在非洲工作的中国工程机械代表团是中国优秀工业产业走出去的集中表现,象征着中非友谊,也展现了中国领先世界的工业水平。嘉宾们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电视机前观众的广泛共鸣。节目组的用心也反馈到了收视和口碑上:数据显示,《天天向上》取得当晚省级卫视中80、90代年轻精英消费人群最高份额,其中90后观众收视表现突出,份额破5%。观众也不吝惜赞美之词:“《天天向上》一直有影视文化人的责任和担当,感觉受到了一场爱国教育,大国科普,实实在在感受到中国崛起了!”、“在外面留学的时候真的很喜欢一边吃饭一边看天天向上”、“合唱环节一幅幅图片一个个人出现,太有感触了。邀请遥感卫星的那些博士们带来的图片真的看得人好有自豪感,中国的进步速度肉眼可见!”、“爱国主题鲜明突出,不同嘉宾特点鲜明,主持人提及的每一个点恰到好处!天天向上不愧是老牌综艺,把握时代脉搏直击核心”。

  观众的认可是节目成功与否的关键。节目大批“自来水”的涌现,足以证明《天天向上》“青春唱响中国梦”这个主题真正做到接地气。9月22日本周日晚,“青春唱响中国梦”系列第二期精彩升级,文艺工作者——《中国机长》剧组张涵予、杜江、袁泉、李沁,歌手毛阿敏来献唱,回顾新中国70年电影发展,展现新时代文艺工作者风采,讲述最惊心动魄的中国机长的故事,敬请期待!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