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R1SE《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MV全网上线

2019年09月17日 18:16 稿件来源:北方网

【字体:↑ 大 ↓ 小

 

  今日,R1SE成团首张EP同名主打歌《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MV正式全网上线。R1SE与新生代钢琴艺术家张浩天、青年舞蹈家陶冶实现跨界合作,并在MV中首次挑战高难度现代舞。

  在MV中,11位成员成为镜像内心随时变身的机动舞者,以精心打造的时尚复古造型呈现不同化身,在“平行宇宙”来回无阻,奔跑进入超现实的“R1SE STATION”。除了期待之中的潮流团舞,这支跨界MV邀请到新生代钢琴艺术家张浩天参与编曲演奏及出镜,超高难度的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精妙融入,享誉世界的中国青年舞蹈家、陶身体剧场创办人陶冶定制编排一段颇具艺术感的现代舞,R1SE男团以高标准完成了这段现代舞演绎。如歌曲名称《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中的“炸裂”一词,表达的不仅是音乐的炸裂,而是一种那年轻人应有的生活态度,描述“理想”尤其是“年轻理想”炸裂时所带来的创造力。

  MV的拍摄对于R1SE的每个成员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在已曝光的彩排花絮中,成员们展现出极度的韧性,不畏伤痛、挥洒汗水,一遍遍地磨合,尽全力为观众呈现一场跨界融合的精彩表演。在MV的黑白场景下张浩天的钢琴弹奏与R1SE的现代舞融为一体,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最终出色完成演绎。值得一提的是,拍摄团队为了将主题世界观进行视觉化呈现,专门搭建了超大面积车站,仅存在48小时的置景变化成为影像符号,象征着R1SE征程的美好开始。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