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被光抓走的人》发新预告 黄渤谭卓首演夫妻

2019年11月12日 17:00 稿件来源:中国网

【字体:↑ 大 ↓ 小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文淇、宋春丽、李嘉琪、丁溪鹤、吕星辰主演,焦俊艳、黄觉、李倩、王菊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将于12月13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被留下的人之猜忌”版预告。

 

  预告伊始,武文学(黄渤 饰)独自一人行走的落寞背影伴随台词“你说这个光,它的真相到底是啥样的?”出现在画面之中,如同在夜色中寻找“白光”真相一般,随后,预告再次通过台词“被带走的就是有爱情的,没被带走的....。.”给观众留下关于“白光”检验真爱一事的无限想象空间,将影片的紧张感和悬念感提升到极致 。同时,猜忌与质疑也由此在武文学、张燕(谭卓 饰)夫妻二人之间彻底爆发,“两个人都留下来那就是有问题啊。”成为了武文学在这段婚姻中的芥蒂,信任不再,婚姻关系面临崩盘危机,整支预告的紧张情绪也因此被推至顶点,二人“究竟是谁不爱谁了?”成为了当下的问题关键,武文学、张燕分别私下查看手机信息的画面紧接一闪而过,又好似在向观众隐隐透露这段婚姻背后另有隐情。 

  实力演员黄渤、谭卓各自早已通过多部优质代表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度成为观众心中的“演技担当”,两人银幕同框首演夫妻的消息一经官宣后,引爆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令人更加惊喜的是,王珞丹、白客、黄璐、文淇、宋春丽、焦俊艳、黄觉等多位新老实力演员也将一同出现在影片当中,合力上演这部聚焦现实主义题材的爱情话题大片。

  据悉,《被光抓走的人》将于2019年12月13日全国上映。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