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太太乐携手上海国际复合调味料展会,布局品牌服务新战略

2018年09月11日 17:25 稿件来源:百家号

【字体:↑ 大 ↓ 小
/

  2018年(第三届)上海国际复合调味料及食品配料展览会于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开。此次展会以“促进产业资源整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主题,针对国内调味品市场现状,倾力为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品牌、展示新品、投资洽谈、相互交流的平台。此次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10000余平米,共设展位400个。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味觉盛会,本次展会为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个宣传品牌、展示新品、投资洽谈的交流平台。展会期间,太太乐与前来品鉴、参观的展商和采购商沟通交流,促进不同领域的贸易合作。

  太太乐品牌及其产品在展会期间获得了全方位展示。太太乐展位设计新颖独特,将产品全视角展现给广大消费者,主要展示新产品原味鲜、鲜鸡汁、宴会酱蘸汁、美极鲜味汁等不同系列调味产品。太太乐在展会现场专设品尝区,开展了品鲜试吃活动,以及展示新产品原味鲜、芝麻油等使用方法的烹饪环节。在促销员及业务人员的专业推介下,现场品鲜活动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展位人头攒动, 让现场每一位体验者对“太太乐”品牌及新产品原味鲜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感知。

  通过本次展会, 太太乐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与专业采购商进行了直接交流对接,更好的传播了太太乐品牌形象。同时,太太乐借助展览会平台向国内外消费者推出新产品原味鲜,使得消费者更全面了解太太乐品牌。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