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展会首次来蓉

2018年09月11日 17:31 稿件来源:赢商网

【字体:↑ 大 ↓ 小
  西部地区商企领袖和决策者首次透过InfoComm China展会平台 

  接触创新专业视听及掌握集成体验技术和解决方案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今天在四川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呈献全球不同地区的尖端专业视听科技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其中不乏首次在西部市场推介的新产品。

  中国西部是国内近几年发展最迅速的关键市场之一,并且已成为备受瞩目且不可忽视的新兴市场之一。乘着西部地区的市场发展潜力,成都InfoComm China正式成为中国第二个InfoComm China展会。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自2007年来主办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逐年来已获得行业与市场的肯定。今年4月的北京展成功吸引了38,809名参观者,创下展会史上参观者最高的新纪录。

  

  

  AVIXA首席执行官David Labuskes在展会开幕式时说:“今年4 月份,我们举办了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从展会的成功,我们获得的最大启示是中国的专业视听市场是如此重要和充满活力,市场正需要第二个展会。这个展会必须在一个极具战略性的地理位置举办,同时能为市场提供最大的机遇和潜力;更重要的是,展会的执行必须非常专业,也必须能帮助推动该地区的技术创新。这个合适的地方就是成都,这个理想的展会平台就是成都InfoComm China,而最佳的时机,就是现在。”

  开幕式上的主礼嘉宾包括了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刘瑛和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先生。

  西部地区是国家大规模跨国界、跨经济体的“一带一路”倡议的直接受益者,已正式被划定为重点发展地区。根据国际知名智库米尔肯研究中心2017年的调研报告,这几年内各方面经济指标显示,中国西部多个城市已经在经济发展的增长速度上领先,甚至超越了北京和上海等传统意义上的重量级城市。

  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受访时说:“经过这么多个月的筹备,这个展会终于成功地在成都举办。InfoComm China展会成为前瞻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与西部这个充满活力和极具潜力的新兴市场之间的重要桥梁,我们确信成都InfoComm China在接下来的两天,将为参观者和行业人士带来无限的精彩和创新的思维启发。”

  汇聚前瞻创新技术的商贸平台

  本次展会在西博城的5号和6号馆进行,高峰会议则在9号馆进行。超过150家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展商,包括英特尔、雅马哈、哈曼、爱普生、奥拓、爱思创、沃府视讯、Dataton AB、北京小鸟、鸿合科技、神州数码、中航国画、卡讯电子、科大讯飞、杭州席媒等市场领先企业,都齐聚于这场西部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盛会,在占地约30,000 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展示广泛应用于各个垂直行业和细分领域的前瞻技术解决方案。

  展示内容包括了在交通管理、安全监视、国防和医疗领域的指挥和控制系统;应用于广告、零售和信息通信的数字标牌技术;帮助提升教育、娱乐、博物馆和会展会议体验的3D投影集成方案;日益广泛应用于企业环境和酒店服务业的协作通信技术和会议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的专业级集成影院系统等,涵盖面非常广泛,应有尽有,其中不乏首次在西部地区市场推介的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技术知识传输的宝贵交流平台

  展会同期举办的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高峰会议,精心呈献一系列免费的高峰论坛和研讨会,在参会代表当中广受欢迎。这些论坛和讲座广邀行业专家担纲主讲,除了宏观概述,更深入解说当前正在颠覆及转变各个行业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峰会主题和议程紧扣住目前市场热议话题,包括人工智能、数字创新应用和智慧城市发展等方面的尖端技术,深入浅出地进行多层面的分析与探讨。大会同时联合各大领先企业、行业协会和媒体,包括英特尔、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Digital Solutions Multimedia Asia、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及中国计算机报,呈献多场论坛对话,为参会者提供更具深度和意义的峰会内容。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