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英沃斯汶集团商务考察团赴阿联酋商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11日 18:06 稿件来源:北国网

【字体:↑ 大 ↓ 小
/

  9月6日,英沃斯汶集团董事局主席张伟一行结束了为期6天的阿联酋商务考察之旅,满载而归!在此期间,英沃斯汶集团商务考察团拜访了阿联酋的阿布扎比、迪拜、阿治曼等酋长国,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协议及具体的项目合同,有效提升了集团公司对外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为促进企业进一步与国际接轨、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阿联酋商务考察收获颇丰

  本次商务考察既是应阿联酋王室企业邀请,同时也是英沃斯汶集团开拓市场,创新发展的积极探索。商务考察活动由迪拜德兰咨询公司的刘锦华、田浩引荐,合发集团幕墙专家高明以及环特太阳能光伏专家徐庚等人全程陪同。商务考察团于9月1日乘阿联酋航空公司的班机出发,于9月6日下午5点降落南京。在短暂的几天时间里,英沃斯汶集团商务考察团分别会见了阿治曼王子、阿治曼王储私人公司R HOLDING总经理、阿治曼国王顾问、阿布扎比王室高层、迪拜交管局负责人、迪拜酋长胞弟马克图姆殿下的私人企业——Mancom ICM高层等,受到了王子及企业众高层、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智能车库、光伏、幕墙工程等多个领域达成了意向合作。此外,考察团还在当地进行了考察调研,多方了解阿联酋市场,与当地企业家商讨合作机会。

  助迪拜市中心打造商业新地标

  除了达成多个意向合作协议外,英沃斯汶集团张董一行此次商业考察之行,还取得了实质性成果——与迪拜交管局成功签约了一项节能商业停车综合体建设项目。

  9月5日上午,在阿治曼王子的引荐下,迪拜交管局全体高层接见了英沃斯汶考察团一行。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迪拜交管局高层一致表示,对英沃斯汶集团提供的智能车库和光伏幕墙所组成的节能商业停车综合体很感兴趣。迪拜交管局负责人Ibrahim表示,将划出迪拜博物馆对面一块面积2400m2的土地,供英沃斯汶集团建造节能型智能车库使用。双方就项目合作方式及细节进行了详细沟通,最后商定,项目将采用Bot的方式进行合作,英沃斯汶集团享有节能智能车库20年的经营权,该项目将以迪拜市中心区的商业地标标准进行打造,并在车库项目里附带商业。双方在友好氛围中结束了会话,并进行合影。

  会谈结束后,迪拜交管局派专员带领英沃斯汶考察团前往现场实地勘察了该项目用地。张董一行来到现场后发现,项目用地位于主城区中心密集的区域,该路段缺少大型停车场所,人流车流密集,停车难尤为突出。张董一行在现场对项目做了详细勘察后,表示已有了初步规划,稍后将会给到迪拜交管局详细的项目规划方案。回国后,张董第一时间组织英沃斯汶团队研究项目的落实与布局,并于两天内向迪拜交管局出具了项目的初步建造方案。

  根据初步方案,英沃斯汶团队将该项目命名为EEBSP(Energy efficient business smart parking),张董介绍,迪拜交管局节能商业停车综合体将建成双子楼形式,其中A楼高43米,B楼高30米,分别采用G+M+10和G+M+13的结构,一共64间商铺,1层和2层为商铺,A楼为SUV停车楼,B楼为轿车停车楼,共可容纳830个车位。张董介绍,迪拜交管局节能智能车库将采用当前国内外最先进的设备,与传统停车库相比,车库外立面采用金属和玻璃幕墙与光伏发电完美融合,在外观和性能上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从投资来说,该项目比同样容量的一般车库建设周期短,省电、省地、省资源;从性能来说,停车设备运行安全、高效、容量大、绿色环保,能停放各种类型的车辆,智能化操作,存取车过程由计算机设备全自动完成,车辆存取环保无噪音。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该片区现有的停车难的问题,同时提高附近和停车楼商业的流量。新地标的打造,也将为迪拜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这对合作双方来说,都将是极具标志性意义的事情。

  启动中东市场的战略合作

  张董介绍,英沃斯汶集团是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的智能车库、光伏、幕墙工程等核心产品正是阿联酋市场目前所迫切需要的,加上国家政策为企业进入中东市场创造了优厚的条件,所以,张董认为,现在正是企业进入中东市场的良好时机。阿联酋是中东地区经济发展最好的市场之一,工业增长前景强劲。以阿布扎比、迪拜为首的酋长国,纷纷为入驻阿联酋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多方面优惠政策和服务,鼓励企业前来开拓阿联酋市场。

  本次英沃斯汶集团商务考察,虽然只有短短的6天,张董却认为收获良多,他深刻感受到了阿联酋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会,未来双方可在智能车库、光伏、幕墙工程等诸多领域展开交流与尝试合作!阿联酋企业方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尤其是阿治曼王子、阿治曼国王顾问等人,均表示对英沃斯汶集团的海外公司深感兴趣,愿意以保人身份加入沃斯汶集团海外团队!此举将大大的增强了英沃斯汶集团与阿联酋商务伙伴之间的友谊与相互信任,在品牌合作上达到了更深层次的市场战略共识。

  在紧凑而忙碌的考察团行程中,张董还不忘为英沃斯汶集团海外公司招兵买马,物色精英。在迪拜德兰咨询公司的刘锦华、田浩的引荐下,张董为英沃斯汶集团招募了五位国际营销精英,为其海外团队大大增添了实力。同时,他还与当地的医疗器械贸易公司Hertbeat销售经理Eyad Sader进行了友好商业洽谈。Hertbeat公司的两位股东,目前因为宗教信仰和家庭原因,正准备回自己的国家生活,欲以合适的价格出售Hertbeat公司。英沃斯汶集团有意收购这一企业,双方围绕Hertbeat公司的收购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对收购细节及流程达成了初步协议,具体收购情况还有待后期进一步商谈确认。

  因行程原因,商务考察团一行还有很多阿联酋王室成员及企业高层未来得及会见。张董表示,回国之后,将对此次考察成果进行梳理总结,并持续对阿联酋市场进行更深入了解、研究,尽快启动第二次商务考察之旅,为集团未来业务领域的多元化拓展奠定重要基础!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