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阿里巴巴与俄罗斯合作 成立电子商务平台

2018年09月12日 23:43 稿件来源:手机中国

【字体:↑ 大 ↓ 小

  【手机中国新闻】9月11日,根据外媒报道,今日阿里巴巴与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移动运营商MegaFon和互联网集团Mail.ru签署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旨在整合俄罗斯的电子商务平台和主要的互联网消费者,并将在俄罗斯建立一家领先的社交商业合资企业。

  在新闻稿当中,阿里巴巴表示:“各方将共同注入新的资本、战略资产、资源和专业知识,为俄罗斯和独联体(俄罗斯联邦)的商人,消费者和互联网用户创造无与伦比的价值,并加速俄罗斯不断发展的数字经济。”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杭州创立。在国际市场方面,2015年8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与美国百货零售巨头梅西百货共同宣布,双方正式达成长期独家战略合作。梅西百货将入驻天猫国际。

  2015年9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与全球领先的零售贸易集团麦德龙宣布达成独家战略合作,麦德龙官方旗舰店将入驻天猫国际。作为德国最大的零售贸易集团,麦德龙将和阿里巴巴联手,在商品供应链,跨境电商和大数据方面紧密合作,成为阿里欧洲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2018年5月8日,巴基斯坦电商公司Daraz宣布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标志着中巴两国跨境电商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