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海外布局再提速,YI Tunnel AI智能货柜在美正式商用落地

2018年09月19日 19:37 稿件来源:搜狐科技

【字体:↑ 大 ↓ 小
YI
YI Tunnel CTO娄晓亮正在为客户介绍产品

  原标题:海外布局再提速,YI Tunnel AI智能货柜在美正式商用落地

  得益于YI Tunnel技术和商业化应用在全球范围内的领先性,“Every single customer, the No.1 thing they want to know is, how quickly can I get the machine? They are so excited。”海外合作伙伴迫不及待询问最快拿到产品的时间。

  从中国资本“出海”,到中国智造“出海”,国内企业走出去的方式已经完全改变。近日, YI Tunnel受美国当地合作伙伴邀请,前往美国旧金山、夏洛特、波士顿等地,与 Swyft、Canteen、Leanbox等重要客户及合作伙伴洽谈AI智能货柜合作落地、合作伙伴培训,并完成了相应产品的部署和实施。

  据悉,YI Tunnel此次商务活动成果显著,完成了当地多台设备的安装和部署,不仅得到合作伙伴及客户的认可,且YI Tunnel的视觉技术及零售AI生态在海外布局流程、研发、软硬件对接的优化能力等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次访美更是奠定了YITunnel出海开拓商业蓝海的先发之机。

  美国《纽约时报》曾发表一篇《China Gains on the U.S in th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rms Race》(《中国在人工智能的军备竞赛上正在赶超美国》)的文章,阐述了中国的人工智能实力正在一定程度上超过美国。而本次YI Tunnel美国之行的显著成绩,更是让《纽约时报》这一观点有了更新、更有力的佐证。

  本次落地过程中,海外伙伴对YI Tunnel的技术和成熟商业解决方案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海外客户多次盛赞YI Tunnel,“It's Great,Perfect”(它很完美,很伟大)。合作伙伴在邮件中评价 "YI Tunnel is awesome"(YI Tunnel棒极了)。颇高的认可和评价,证明美国零售商对YI Tunnel的视觉识别智能产品在美进行商业应用的前景十分广阔,其带来的变革令人期待。

  与美国的新零售运营商Leanbox联合推出了基于YITunnel动态视觉技术的智能售货柜,在联邦大道旁古色古香的Leanbox办公空间内完成了上线

  “在美国可商业应用的零售AI业态并不多见,这也是美国企业纷纷对商业逻辑清晰的YI Tunnel抛开橄榄枝的重要原因。”业内专家对此表示。在智能性、可应用性等方面征服美国客户的YI Tunnel,也向美国企业展示出中国创新力量。在别人还在讲故事、描绘蓝图憧憬时,YI Tunnel带着零售AI生态已经落户海外,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取得该成绩的企业!

  今天,在“一带一路”战略的带动下,许多民族企业纷纷出海,不断提升海外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作为大数据和AI领域的代表性科技企业,YI Tunnel依托AI视觉识别、AI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以及成熟的商业化落地能力,在巩固国内市场优势同时,还率先进军海外市场,以技术和产品创新赋能零售商,提高了终端消费者的客户满意度,提升了“中国智造”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编辑:博源】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