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中国国际眼镜展览会落幕 福盛康表现抢眼获众多好评

2018年09月20日 22:47 稿件来源:百家号

【字体:↑ 大 ↓ 小
/

  2018年中国国际眼镜展览会在北京正式落下了帷幕。众多参会人员收获了最专业、最前沿的眼视光研究理论及产品,也更清晰地认识到现阶段眼视光行业发展现状。而郑州福盛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眼视光行业知名的企业,在此次展览会上的亮眼表现获得了众多眼视光从业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福盛康的展示,让我受益匪浅。”一位与会者向记者表示,“福盛康的专业和进取的精神值得我们眼视光人学习。”

  付出总有回报,三天的展会福盛康每一位在职人员都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与努力,这种付出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福盛康,了解到了福盛康所传播的大爱。通过本次盛会,福盛康与众多眼视光从业者结下了不解之缘,相互学习、相互提升,

  福盛康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福盛康作为眼视光行业老品牌,在企业发展的步伐中始终坚持“科学严谨、防范于未然”的专业化办企原则,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跟多的人远离眼视光健康问题的困扰,让更多的人重新拾得光明重塑未来。”

  眼视光行业是由来已久,但同时也是一个朝气蓬勃的新型产业。从最早期的配镜到现如今的各个领域,眼视光行业走过了无数个春夏秋冬,一代又一代的眼视光从业者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眼视光的发展提供帮助。通过福盛康在此次展览会的展示,相信能够吸引更多的人了解眼视光、参与眼视光,为眼视光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陆波】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