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泉州市参展获大奖

2018年11月20日 17:06 稿件来源:人民网

【字体:↑ 大 ↓ 小
/

  为进一步提高泉州市花卉产业知名度,近几年泉州积极组织各类花卉企业参加省内甚至国内各类花卉展会以及各种技能竞赛。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九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泉州市参展展品获得各类奖项65个,其中金奖10个、银奖17个、铜奖38个。2017年九月份在宁夏银川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上泉州获得各类奖项20项,其中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12项、优秀奖2项。这两次展会获奖数量都位列我省前列。

  此外,为推进全市林业花卉事业发展,弘扬花卉文化,普及花艺知识,提高花艺水平,引导花卉消费,展示林业系统职工插花技艺,激发广大林业职工爱岗敬业热情,组织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泉州市及全省林业职工插花技能竞赛。根据2017年我市职业技能竞赛安排,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林业局联合举办泉州市林业系统职工插花职业技能竞赛,其中1人获评“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3人获评“泉州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3人获评“泉州市技术能手”称号。由市选拔推荐6名选手参加全省林业职工插花技能竞赛,获得团体第一名,个人成绩包揽前五名的好成绩,其中1人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1人获得“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3人获得“福建省金牌工人”称号,泉州市林木种苗站获评“五一先锋号”。(李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