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誉享海外

2018年11月20日 17:23 稿件来源:天津在线

【字体:↑ 大 ↓ 小

  天津在线讯: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11月9日至1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隆重举办。

  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以“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为宗旨,活动现场汇聚了国内外琳琅满目,风情各异的旅游商品,特色表演等,让游客们大开眼界。

  本届博览会总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000个,7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按照展示内容分为7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各省区市旅游展区,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展区,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旅游酒店、旅行社产品交易展区,“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品展区,旅游创新项目对接洽谈展区。

  针对本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天津旅游局通过主流海外新媒体社交平台,以#2018CTIE这一话题标签,持续发布活动主题贴文,以创意图片,活动现场实时跟进以及活动视频等形式向海外受众介绍本次博览会,迅速增加本次博览会的传播声量,进而树立天津旅游正面积极的社交形象。

  本次活动从预热、正式活动开展到活动二次曝光,规划三次宣传周期。预热部分通过优质创意图片,介绍活动基本情况并附有活动官方网址,吸引粉丝进一步了解活动内容;正式活动期间,通过活动现场照片及时跟进,贴文实时发布,保证活动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二次宣传期间将针对活动主要内容进行总结性贴文发布,并针对活动进行原创视频剪辑介绍,通过更加符合社交媒体需求的方式,对活动内容进行二次宣传。

  本次活动发布平台包括Facebook,Twitter,Instagram,Pinterest及YouTube五个主要海外新媒体社交平台,传播声量巨大,海外粉丝参与热情度极高。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此次博览会是推动旅游相关产业继续融合,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天津旅游局近年来一直在不断进行新的尝试,抓住海外新媒体趋势,为将天津打造成国际化旅游城市而不断努力着。

【编辑:陆波】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