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普利亚大区,意大利南部重省,进口博览会参出新意!

2018年11月21日 17:06 稿件来源:搜狐财经

【字体:↑ 大 ↓ 小

    政府、教育及企业三合一,光明集团助力!

  意大利普利亚大区于11月5日至10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提高普利亚大区的知名度,进一步深入与中国政府的双边合作。

  普利亚大区的参展是该大区技术创新署(ARTI)的“普利亚与中国”之创新性国际化培训项目 ( Puglia 4 China) 的后续实践,旨在为大区企业专门设计培训,以便帮助普利亚企业在中国市场更好定位,加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包括旅游。

  普利亚派出了一个强大的政府、教育及9家卓越的农产品企业代表团参加进口博览会,这些企业产品已经进入中国。他们是Casillo、Divella、Riscossa、Tormaresca Group - Antinori Group、Polvanera、La Deliziosa、Sabino Leone和Nicchia Srl,以及 IA Trade贸易公司。

  正如大区农业、农村发展及环保厅长ROSA FIORE女士强调的:“普利亚大区决定将展区置于中国光明集团的国际推广展区内,以便帮助企业启动与光明集团的紧密商务合作,支持普利亚的农产品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通过进口博览会体现并介绍普利亚生活方式及健康食品的优势所在: 美味,简单,安全溯源性和原产地保证。”普利亚大区参展是与意中基金会合作,并获得商务部,意中商会及光明集团的大力支持。

  普利亚大区农业厅( the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与劳工教育厅和(Labor and Training Department)的良好部门合作参展的模式,推动了普利亚大区职业培训国际化,并帮助企业培养专业的出口经理,加强他们在复杂的中国市场的工作能力。普利亚大区打算抓住中国政府向欧洲实行“一带一路”的战略契机,参与意大利政府机构安排和计划的相关战略及项目。

2
 

  内蒙古乌海市委书记史萬钧与普利亚大区进博会代表团会面,启动了农业、技术和服装业的合作。

2
 

  商务部李伟信参赞,作为意大利招展的负责人,访问了普利亚大区展台

1
 

  上海市长应勇访问光明集团的智慧供应链,并热情邀请意大利普利亚企业明年再来参加进口博览会。

1
 

  普利亚大区农业厅长Rose Fiore带团参加了吉林省的进口推介洽谈会

1
 

  光明集团董事长是明芳进口博览会第一天访问了普利亚参展企业,与展商亲切交流。

1
 

  11月7日,意大利日活动,200多名听众深入了解了普利亚所代表的意大利的食品,文化和生活方式

1
 

  意大利普利亚代表团每天举办的美食有约品尝活动,吸引大批买家了解和品尝意大利美食。

0
 

  普利亚大区在进口博览会的展台,介绍给中国消费者简单,安全,美味及健康的日常美食

【编辑:陆波】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