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三大运营商宁愿放弃华为,也要和这家企业合作!原因只因一点!

2018年11月21日 17:28 稿件来源:百家号

【字体:↑ 大 ↓ 小

  相信各位网友都有所了解,从2019年也就是明年开始,我国三大运营商将在我国开始试运行5G商用网络,而他们选择的合作伙伴则是诺基亚。

此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今年华为5G建设一开始遭遇了严重的打击,之后多亏了欧洲市场的合作,才开始度过冬天,结果我国的三大运营商却和诺基亚取得了200亿的合作订单。

此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一点就令不少的网友感到非常的困惑,其实三大运营商选择和诺基亚进行合作,也是考虑到了诸多的方方面面,最后因为两者之间模式的不同而选择了诺基亚。

此图片来源于网络

  华为主要是出售5G技术而诺基亚则是想要更多的市场份额带核心技术,并不会进行出售,三大运营商,因为对5g网络的要求是直接投入使用,所以才选择了诺基亚进行合作。

此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华为在5g网络上的发展还是要依靠海外的发展,尤其是欧洲市场。但是现如今华为距离其预定的目标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希望期待接下来的发展当中能够顺利的开展。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各位网友的评论留言和转发!

【编辑:陆波】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