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2019国际旅居产业博览会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举行

2019年01月17日 11:3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广州1月16日电 由中国国际商旅联盟、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世界房车协会及中海商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国际旅居产业博览会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于2月21-23日在广交会琶洲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将从产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视野,梳理产业推广与对接,构建国际旅居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本次博览会将发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三体优势,加强国际旅居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国际旅居产业博览会第一展,成为旅居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近几年来年,随着国家的消费升级,消费者进入了旅居时代。城市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膨胀,空间不再以物理化的形式存在,当万物互联的时代带来,消费指数级成长,设计与服务成为核心,城市的旅居未来让人充满期待。目前国内的房车、游艇、通用航空发展水平较低,处于旅居产业化发展的初级阶段,职业经理人的数量、产业要素的自由流动等,跟欧美、日本等旅居产业相比较,还有很大差距。

  据了解,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和深度体验式旅游越来越被人们所青睐,国家“双创”、“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的建设与发展理念和战略背景下,全民休闲度假时代来临,带来市场需求急剧增长。本届博览会以第十六届东盟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共同打造国际旅居产业第一展,使其成为国际旅居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形成加快消费升级的内外合力,促进国内消费升级。

  “2019国际旅居产业博览会”首推进口商品嘉年华城市巡回展。并邀请世界旅游组织、各国使馆,商务促进机构等有关部门,通过商贸旅游展览、会议论坛,以旅游、购物、美食、体验为载体,通过“享受户外休闲,提升生活品质”的进口嘉年华,打造更多国际商旅目的地。

  据悉,2019国际旅居城市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办。届时,高峰论坛将汇聚200多位杰出的商界领袖,分别来自各大跨国企业、地区性的公司、上市公司、国际机构以及商业和旅游、贸易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论坛将围绕“商旅合一,旅居未来”的主题,旨在分享最前沿的城市进化声音,让你听到未曾听到,触摸咫尺间的未来。培育中国国际商旅示范基地,创建国际旅居示范区,建设世界房车小镇,瞄准多样化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升级。

【编辑:徐丹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