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曝伊瓜因加盟切尔西达三方协议 或引起连锁反应

2019年01月17日 15:2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经数日谈判,切尔西已就伊瓜因转会一事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伊瓜因将租借加盟切尔西至本赛季结束,据悉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且蓝军可根据其表现延长租借合同。

  由于伊瓜因目前正被租借至AC米兰,因此这笔交易需要三方协商。本赛季伊瓜因22次出场打进8球、助攻3次。在今晨AC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上,伊瓜因没有首发,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发烧”。

  伊瓜因将在切尔西与昔日恩师萨里重聚,两人曾在那不勒斯有过合作。2015-16赛季,效力于萨里帐下的伊瓜因单赛季轰入38球,最终以9000万欧元转会尤文图斯。

  本赛季切尔西锋线疲软,莫拉塔和吉鲁的表现均不如预期,这也导致切尔西逐渐在积分榜上被利物浦、曼城拉开差距。报道同时指出,伊瓜因的转会很可能引起连锁反应,莫拉塔离队进入倒计时。(完)

【编辑:徐丹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