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7月在厦举行 展览规模为历届之最

2019年03月20日 10:33 稿件来源:厦门网

【字体:↑ 大 ↓ 小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李晓平) 昨日记者获悉,2019物联中国年度盛典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IoTF2019物博会”)以“融合落地发展”为主题,将于今年7月11日-13日在厦举行。此次博览会是由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等发起,联合27个省(市)物联网行业社团组织共同主办的年度盛会,旨在携手各方资源,促进物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加速物联网应用技术落地。

  据介绍,“IoTF2019物博会”展出总面积将超30000平方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设立1000多个展位,展览规模为历届之最。展区将有针对性地设立品牌展区、黑科技展区、物联大陆展区、台湾展区、香港展区和国际物联网进口展区,以及人工智能、智慧社区、智能家居、车联网、智慧医疗等专业展区。

  届时,华为、阿里、腾讯、百度、小米、高新兴、亚马逊等业界龙头企业将携最新产品、技术亮相,包括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车联网与停车管理、通信产品及定位技术、传感器与RFID产品、物联网中间件、虚拟与增强现实、电子元器件等展品。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物联网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行,届时将邀请中科院院士、华为、阿里、腾讯等物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大咖前来分享最新、最前沿的产业发展趋势;多场技术专题论坛将紧扣产业发展热点,展开关于人工智能、区块链、5G、网络安全、智能产品设计等主题的专业研讨。

  此外,同期举行的第三届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主席团年会将汇集全国27个不同省市的物联网团体组织成员,为我国物联网产业“抱团”发展献计献策;2019物联中国—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路演大赛将集结全国16大赛区的数千个优质项目、500多家投资机构、10000万资本储备,为项目与资本牵线。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